<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部署,6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校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魏书记要求大家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清廉浙江”建设部署,结合今年工作,重点对照落实省委巡视意见整改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及学院工作实际,紧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主要就校务信息公开、干部培养、深入基层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加强学院管办分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院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梳理,并及时将梳理好的意见和建议上报学校。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