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次数:

     

    5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兴飚副院长主持,会议议程主要是听取院长工作报告,审议《继续教育学院自聘员工工资管理办法》、《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日常管理规定》、《继续教育学院超额奖分配方案》及《继续教育学院自聘员工福利及慰问实施办法》等四个制度文稿。

    王学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院长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学院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了认真梳理。王院长指出:2018年是学校决战“十三五”,更名“绍兴大学”的关键之年,全院努力按“强特色、优治理、拓空间”的学校发展方针,以学校更名任务清单为要求,在2017年持续规范整顿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落实办学主体责任,管控对外合作办学风险,主动扩大办学领域,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上半年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进一步规范学历教育招生及教学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导与管理;五是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六是进一步改进技能特色班工作。同时,王院长从规范教育教学、加强招生宣传、依法合作办学、拓宽办学领域等方面认真梳理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接着,夏婷和张伟民两位老师分别对《继续教育学院自聘员工工资管理办法》、《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日常管理规定》、《继续教育学院超额奖分配方案》及《继续教育学院自聘员工福利及慰问实施办法》等制度文稿做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审议并以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此四项制度。  

    最后,魏春初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魏书记认为此次会议虽简短但高效,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脚踏实地的大会,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大会审议通过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修订出台后,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性、创造性,也为学院规范办学、走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目标,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力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和谱写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