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党委来我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学校抽调了各二级党组织相关领导和人员组成检查组,以“推磨式”方式,对全校党支部进行全覆盖检查。51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党委朱莲芬书记等3人来我院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了解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围绕立德树人,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进性等方面情况。

        魏春初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就学院党建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两位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朱莲芬书记等人检查了学院支部工作的台账资料,认为学院两位支部书记的汇报资料内容全面,支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台账资料齐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