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院党总支于516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  

       来自学院党总支两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71月以来党支部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情况,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等问题,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院长王学成和党员代表分别对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  

       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两位支部书记一年多来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各支部要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抓好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魏书记也指出了党支部在工作创新、党员和教职工教育、党建课题研究方面还需更深入地推进。最后,魏书记要求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切实履职,带头学习,带头做一名优秀党员。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