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研判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次数:

         51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意识形态领域研判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  

       会上,魏书记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高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校园稳定隐患排查与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工作作了总体部署。魏书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认真做好学生公寓、教学场所、办公区域、任课教师、合作办学教学点等各重点领域的排查和研判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测、早研判;做好落实,形成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防范好、解决好各类隐患。  

       与会人员就学院意识形态领域与校园安全稳定的风险点、疑难问题及防范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