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校外教学点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次数:

     

     

           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强化继续教育管理,510日上午,2018年绍兴文理学院校外教学点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魏春初书记主持。  

         魏书记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函授教育的形势背景,并着重就招生宣传、规范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强调。王学成院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国家、省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就2019级函授教育合作办学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合作机会,二要精准定位,三要理清各种关系,四要依法依规办学,五要重视档案管理,六要督导检查常态化,七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同时希望各合作单位健康长久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来自嘉兴和宁波两家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各自在优化招生和规范办学方面的经验。学院招生与教学服务中心和督察督导室的负责人也就招生、教学、督察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最后,教学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就平台的使用和维护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了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增进了同行间的交流,为大家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