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学院各项工作,3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按原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讲会。学院邀请了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裘斌教授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同志主持。

         裘斌教授以《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以上虞区祝温村为例》为题,从治村型乡贤主导下祝温村村庄治理的特色和成效、治村型乡贤主导下祝温村村庄治理的成功之道、关于治村型乡贤主导下祝温村村庄治理的思考和讨论三个层面,以上虞区祝温村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推进“三农”工作和乡村治理?如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如何结合自己的岗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等,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语言质朴而又充满激情,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有血有肉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结束后,学院党总支魏春初书记对裘斌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致以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用出色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工作上新台阶,真正把十九精神落到实处;同时通过此次报告,全院上下要再次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教职工们听得聚精会神,深受启发,都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