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校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点击次数:

        20181月6日,全市电大系统校长工作会议在嵊州学院召开,全市5所县级电大学院院长共聚一堂,交流2017年的工作新进展和新经验,畅谈新一年电大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上,绍兴电大负责人王学成传达了省电大徐公芳书记和叶宏校长在《市级电大书记校长工作研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市电大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好省电大领导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全市电大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会上,各电大分别交流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部署了2017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并签订了考试安全责任书。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