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学成院长出席浙江省高教学继续教育专业委员2017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次数:

     

     

    1123日-24日,浙江省高教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金华召开。会议由浙江省高教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来自省内43所高校继续教育战线86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年会,我院王学成院长等两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省高教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是我省成人高等教育工作领域理论与实践的高水平对话平台。首先,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代表会议承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省教育厅高教处祝鸿平副延长代表主办方就会议相关事项进行说明。接着,会议分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吴峰教授和省教育纪工委朱金中副书记作了“企业继续教育的逻辑”及“高校继续教育领域廉政风险防范”的专题报告。最后,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围绕质量、特色、品牌、展望等关键词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其发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深受启发。

    本次会议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楼锡锦、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跃良及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彬等主持。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