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园维稳安保工作会议,院长王学成、党总支书记魏春初、副院长张兴飚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春初书记主持。

     

    会上,王学成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维稳安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从109日起至十九大结束已启动维稳安保工作一级响应。王院长要求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校园维稳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强化分管责任,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魏春初书记强调学生管理是我院维稳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管理中心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学生动态日报制度;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大功率电器检查。同时,也要做好教学楼的安全保卫工作。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