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本级函授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2018级本级函授教育的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76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函授教育工作座谈会,校内部分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魏春初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省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陈根芳同志的讲话。在此基础上,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2018级函授教育的招生和教学管理工作纷纷发表中肯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畅所欲言,并对学校今后更好的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校开展继续教育规范办学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有了一致的认识;会上,大家对共同关心的非学历教育工作也开展了热烈的探讨交流,这对今后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是一个大的促进。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