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次数:

       为促进学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和强化继续教育管理,76日上午,2017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2018级函授教育合作单位的负责人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魏春初书记主持。

       魏春初书记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函授教育的形势背景,并着重提出如何理顺各种关系和规范办学的具体要求。王学成院长结合国家、省有关继续教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就有关2018级函授教育合作办学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合作单位一要珍惜合作机会,二要精准定位,三要理清各种关系,四要依法依规办学,五要重视档案管理,六要督导检查常态化,七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招生工作和函授学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了专题研讨。同时,教育教学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就平台的使用和维护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 

       会后,各合作单位负责人与我校签订了2018级合作办学协议。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