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

    626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魏春初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魏春初书记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介绍了车俊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容。接着,魏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学校党政班子会议上提出的学习要求。

    最后,魏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我院如何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工作要有政治定力。要学报告原文,要围绕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既定的目标任务,精准施策、持续用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工作要有责任担当。工作要脚踏实地,要有规矩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学会思考,凡事要勤汇报多请示;工作要有担当,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先行先试,大胆创新,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工作要有具体规划。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工作紧密结合,对照要求,做好学院发展的长期规划。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有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牢牢把握,各部门切不可固步自封,在规范办学的同时要有开拓精神,走出去,利用我们手头的人脉资源,争取更多块状生源,拓宽学历教育招生渠道和非学历培训项目,稳步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魏书记要求,接下来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并与教职工政治学习结合起来。

    针对我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魏书记提出三个关键词:规范、实干和开拓。规范是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实干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开拓是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工作的有力支撑。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