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主体责任,动态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2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魏春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分析会上,魏春初书记对半年来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学院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分析了合作项目、办学机制及其他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并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与会人员各自联系实际,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进一步加强的措施和建议。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