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613日上午,学院魏春初书记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春初书记首先传达浙江省教工委书记何杏仁在全省高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传达了汪俊昌书记在531日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有关要求。

    接着,魏春初书记介绍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总体目标要求,梳理重点学习内容,明确工作措施。

    最后,王学成院长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发挥核心作用。“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切切实实做到真学、真做、真改。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