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次数:

    426日,校巡查工作组向我院通报了内部巡查反馈意见,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为深入、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当天下午,学院成立了以王学成院长为组长的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

    53日,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讨论整改落实方案。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对《整改方案(草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确定了本次整改的指导思想、整改步骤及整改要求,并对每一项整改工作确定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

    王学成院长在会上强调:

    1、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形成氛围,加强整改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2、要做好整改材料的整理、归档、上报工作,专人负责、专人保管。

    3、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要密切配合,做到整改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搞两张皮。

    4、要重视利用各专题专项会议形式推动整改工作,要求相关会议都要形成文字材料。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