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校外函授教学中心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于近期分别对宁波市江东硕学教育培训学校、嘉兴前锦教育培训学校等校外函授教学中心进行了教学检查。

    检查内容一是听取教学中心负责人情况介绍,并与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二是查看教学设施,检查教学资料,包括教学计划执行、教学日志和课程安排、试卷保管批阅、任课教师、试题审核、教材使用、招生工作等内容。

    检查组老师对教学管理各个环节的资料和原始记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及时指出和反馈教学点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各教学点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学院对上述教学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为学校成人高等教育的健康有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