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扎实开展2014级实习生走访工作 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加强与实习单位联系, 428日上午,14级辅导员王妙颖和徐静老师前往学生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同时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并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到目前,已经走访了苏泊尔、环宇建设集团、绍兴海森纺机有限公司,诚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易新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走访看望学生30人次。实习学生畅谈了实习的体会及收获,很多学生感受到实习让他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包容忍耐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对实习生活的总体感触和收获反映良好,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工作,以优秀的表现完成本次实习任务。走访单位表示,我院学生整体能胜任所在岗位的工作,有的学生还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特别表扬,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工作内容,具有良好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发展潜质,同时用人单位也对我院在培养人才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目前,我院2014级实习生实习工作稳定,此次看望活动也使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辅导员老师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都现场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安全守纪,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鼓励实习生踏实工作,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争取在实习过程中完成实习就业一体化。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