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谷雨时节祭大禹 世代弘扬大禹魂——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公祭大禹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点击次数:

    大禹是“华夏立国之祖”,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治水英雄,每年的谷雨时节,大禹陵会举行盛大的公祭典礼,追思治水英雄,弘扬大禹精神。420日上午9:002017公祭大禹陵典礼隆重举行。

    我院15名学子作为公祭大禹陵合唱团的成员,他们牺牲了课余时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大禹陵彩排,炎热的天气,沉闷的空气,在大太阳下一站就是一个小时,我院学子仍认真配合主办方的要求,认真专业,遵守纪律,配合程度和效率极高,每个人都认真的进行着自己的工作,在昨天的公祭典礼上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意义重大的任务,来自会计161的陈琪磊如是说:只是想努力完成好这次政治任务,不给学校和学院丢脸,这也是自己很好的一次成长经历,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多多参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活动,时时刻刻注重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为步入社会提早打好基础。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