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首届“稽山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次数:

    白羽飞舞传友谊!38日中午1230,我院在河东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之间的情谊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比赛采用抽签制与三局两胜淘汰制,选手们分别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同学们轻装上阵,活力四射,尽展个人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扣杀、挡网、搓球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精彩的表现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最终,机电151陶烨阳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电子商务161刘夏莲同学获得第二名,第三、四名是来自会计151的徐星宇同学和俞泽东同学,至此,我院羽毛球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为我院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活力与释放激情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情谊,更通过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