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我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次数:

      35日恰逢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在纪念日来临之际,我院团委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本次活动既有雷锋事迹的学习宣传,也有雷锋精神的解读践行。

    活动前期阶段,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学习雷锋事迹,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雷锋同志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雷锋精神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健康成长。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人,更全面地理解了雷锋的精神及含义。我们学习雷锋精神,一是要学习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是要学习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是要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是要学习弘扬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五是要学习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雷锋精神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和一种“向善”的价值追求。从社会层面来说,我们发扬雷锋精神是在担当重要的历史使命——弘扬共产主义道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扬时代精神;而从个人层面来讲,我们发扬雷锋精神就是在提升我们的人生境界,体味生命的真谛。

    接下去,我们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会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团队精神、有学习潜力、有爱心、勤奋好学的好青年。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