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1    点击次数:

    201731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党政联席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魏书记就省教育厅的继续教育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根据教育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教职成[2016]7号)的要求,各高校重点做好四项工作:一、及时开展现有继续教育专业调整归并。二、科学组织继续教育新专业增设申报。三、认真做好继续教育专业信息填写报送工作。四、全面加强继续教育专业质量管理。《管理办法》的出台,给我省高校继续教育的专业设置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我校的相关工作已经按照文件要求分准时进行,目前正在进行继续教育专业信息填写报送,后续工作也会按部就班稳步开展。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工作进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王学成院长强调:上级的文件内容一定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一定要吃透,把握重点,稳步落实!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