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寝室文化意兴浓,趣味闯关快乐多”——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08    点击次数:

       为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友谊,127日中午1230分,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趣味活动在河东共青团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寝室趣味活动为趣味闯关接力,比赛分男女两组同时进行。参赛选手以寝室为单位,五位全寝成员一起上阵,每位成员逐一闯过五个关卡,一人闯关结束时下一人进行接力,大家总用时最少者获胜。本次闯关活动趣味性极强,主办方通过精心准备设置了五道关卡:下腰过杆、踢羽毛键、过指压板、原地大象转和平衡乒乓球,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重点体现乐趣,同时全寝人员的总用时进一步体现了大家的团结与进取精神。比赛伊始,选手们个个蓄势待发直奔终点,每关都充满了乐趣与挑战,现场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不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经过精彩角逐,男子组1-109寝室荣获冠军,1-2091-204寝室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的桂冠被3-103寝室摘得,3-2013-407分获亚、季军。比赛结束,获奖的寝室成员分别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收获满满乐趣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既体现了团结进取的精神,也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