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和谐寝室,魅力青春”——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12-05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成员凝聚力,11月下旬,我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寝室文化节以和谐寝室,魅力青春为主题,共包括:寝室美化大赛、优秀寝室表彰、寝室趣味活动、寝室跳蚤市场等内容,活动由稽山书院主办、稽山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面向稽山书院全体学生展开。

       按照日程安排,1130日中午1230分,由学生和老师组成的评委人员对各寝室的美化情况进行了打分评比。本次寝室美化以安全卫生为基础重点突出美化效果,美化原则上鼓励创新、注重环保、提倡节约。活动一开始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个寝室认真准备充分创意,积极营造整洁安全、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经过各位评委打分,男生1-107和女生3-504寝室荣获本次寝室美化大赛的第一名,第二名分别为1-3043-3031-3013-509分获第三名。赛后,学院团委赵欣老师对获奖寝室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同时,借此机会,我们也对上学期获得流动红旗次数比较多的寝室进行了奖励,他们分别是男生1-5061-3041-309和女生3-5063-5013-410,学管中心石磊老师为他们颁发了文明寝室证书和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表现。  

    以上获奖寝室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在寝室文化建设上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此,我们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寝室踊跃参加到寝室文化建设中来,积极营造互助友爱、温馨愉悦、崇德尚学的文化氛围,为和谐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