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我院积极开展长征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9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中下旬我院各班团支部纷纷开展长征精神学习活动。

       同学们通过搜集资料、PPT讲解、观看纪录片和交流讨论,集体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八十年前红军所表现出的对党和革命事业的忠诚与坚定、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坚强意志、团结互助众志成城的高尚情操,至今深深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华夏儿女。今天,青年一代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为现代化建设这一新的长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此次团日活动让更多青年了解到在新时代,长征精神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有效地引导了广大学生感受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教育了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