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馨感恩节,暖暖冬日情”——我院成功举行“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4    点击次数:

       在1224日的感恩节到来之际,1123日晚,我院在文科楼110教室成功举行“感恩有你”主题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及16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王妙颖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感恩曾经的自己和感恩身边的人。首先,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感恩自己的缘由——去年新生入学时心理部组织了一个“致一年后的自己”的活动,15级的学生都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一年过去了,同学们对一年后的自己评价如何呢?接着,15级学生代表沈祖力和支萌程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的心得体会,虽然一年前的既定目标基本实现,但感触最深的还是学会珍惜当下,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也会感谢曾经的努力,也会感恩曾经的自己。接下来活动的第二部分,感恩身边的人,包括我们的父母、老师和朋友。王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通过与大家分享和互动指出:我们要学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最近天气骤冷,王老师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同时更可以借此机会给自己的父母、老师和朋友发送一条关心和感恩的信息。活动最后,每位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了最想感恩的话语,字里行间洋溢着暖暖的真情。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大家感恩的心,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增进学生与父母、老师以及朋友间的感情,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让感恩之歌在身边响起。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