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次数:

           1115日中午1230分,我院2015学年第二学期表彰大会在文科楼110教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夏婷老师以及学生管理服务中心的全体老师出席大会,七十位获奖学生代表以及百余名学生观众参加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俞丁俏老师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分四个流程展开——平安奖学金颁奖、2016年暑期实践先进个人表彰、2015学年第二学期单项奖颁奖以及副院长夏婷老师寄语。表彰大会开始,随着主持人依次宣读获奖同学的名单,各位获奖的优秀学子一一登台领奖接受表彰,副院长夏婷老师和学管中心石磊老师分批次为大家颁奖并合影留念,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副院长夏婷老师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夏老师首先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迎新晚会、大学生作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对我们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发现自己,塑造自己,最后勇敢挑战自己,在美好的青春的年纪里,与书为伴,不断提升个人修养,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此次表彰大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不仅充分肯定了获奖学生勇于实践、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16级的新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励着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生涯中为自己描绘更广阔灿烂的新天地!

    校平安奖学金获得者

    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6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道德风尚奖

    学习优秀奖

    优秀干部奖

    文艺优秀奖

    体育优秀奖

    社会实践奖

    副院长夏婷老师讲话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