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注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从严治党最强音”——我院各班团支部纷纷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树立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充分了解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深刻认识从严治党宗旨,近日,我院各班团支部纷纷开展“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讲解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起到现如今中国共产党每一次突破创新的重要历程,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内涵。随后,通过观看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视频,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会议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对会议的理解,并说出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学到了什么能够应用到平时的学习中和生活中去,同学们对这个精神理解的很透彻。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做到“严”字当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团章团规,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们学生中的影响力,调动了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性。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