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次数:

            1021日下午,我校在河西体育馆隆重举行第二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并且收获了宝贵的积分和奖牌。其中,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电子商务161班刘夏莲荣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电子商务161班骆鉴锋荣获男子铁饼第二名,建筑工程技术141班卓洋阳荣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土木工程管理141班陈铁铖荣获男子跳远第八名,男子4*100m接力我院荣获第五,女子4*100m接力荣获第八。在上午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电子商务161刘夏莲在跳远项目中为我院再增一金,荣获第一名,建筑工程技术141卓阳洋荣获男子800m第二名,电子商务161班骆鉴锋在铅球项目中荣获第七。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员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也会长久地激励师生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以铸就我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女子三级跳远冠军——刘夏莲(电商161班)

    女子跳远冠军——刘夏莲(电商161班)

    男子铁饼亚军——骆鉴锋(电商161班)

    男子800米亚军——卓洋阳(建筑141班)

    男子1500米第四名——卓洋阳(建筑141班)

    男子铅球第七名——骆鉴锋(电商161班)

    男子跳远第八名——陈铁铖(土木工程管理141班)

    男子4*100米第五名(徐帅军、卓洋阳、俞泽民、张凯)

    女子4*100米第八名(刘夏莲、王宇婷、陈立英、潘婷)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