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运捷报!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次数:

            1020日上午8时,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动会在南山田径场拉开序幕,34名运动健儿们代表我院参加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初秋早晨的天气带着些寒意,天空中还飘着些许小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运动健儿们跃跃欲试为我院争光的脚步。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我院开门大吉,运动健儿们为我院斩获了宝贵的积分。其中,电子商务161班刘夏莲荣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电子商务161班骆鉴锋荣获男子铁饼第二名,建筑工程技术141班卓洋阳荣获男子1500米第四名,土木工程管理141班陈铁铖荣获男子跳远第八名。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健儿的奋勇拼搏,无论有无获奖你们都是最棒的,是我们的榜样和骄傲!再次祝福我院健儿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展现更多精彩瞬间,祝福我院代表队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