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校第二十二届运会运动员赛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即将于1020日开始,为确保我院运动员顺利参赛并发挥出应有水平,10171230分,我院在文科楼210教室召开运动员赛前动员会,会议由俞丁俏老师主持,30余名运动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管中心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首先由赵欣老师为在我院第二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为我院增光添彩。随后,石磊老师为运动员们做赛前动员讲话。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接着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准时参赛、服从判决,希望拉拉队员文明观赛、保持风貌,为争创精神文明奖出力。最后,石老师重点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前做好适应性训练,在熟悉相关比赛规则的基础上分配好体力,同时注意保护好身体、保持好心理,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去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预祝我院健儿在本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