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学风,强考勤!”——我院积极进行学生课堂考勤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10-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善课堂秩序,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对学生课堂考勤管理,促进学风建设,1012日我院学管中心全体人员对学生课堂考勤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时间为全天候,全体学管人员一起出动,分组分批深入三个年级16个班级教室进行。检查发现各班整体考勤情况良好,其中机电141、护理151、电商161和机电161实现出勤率100%,共11个班级的出勤率在85%以上,整体平均出勤率90%。此外,检查过程中,各检查人员也对学生课堂的纪律情况进行了记录和汇总。课后,班主任老师对上课迟到和个别旷课的学生均进行了一一谈话教育,及时做好引导工作。同时,学院也就考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接下去更好做好考勤检查工作提出了相关对策。 

    学风无小事,关乎你我他,我院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相信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学管老师的努力下,在同学们的支持配合下,我院的学风一定会越来越棒!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