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6    点击次数:

    9月12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校长杨大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28条办法”、“六个严禁”及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强化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为努力推进学院成人与继续教育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胡卓君院长作动员报告,他从“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要求”、“教育实践活动的环节与工作步骤”和“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胡院长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学院实际,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到“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创特色,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学院已成立了以胡卓君院长为组长、张兴飚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

    杨大明副校长对我院细致周密的教育实践方案给予较高评价。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牢牢把握“四句话”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并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使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注重统筹兼顾,围绕中心做好结合文章。他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最根本的是要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成教学院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上下功夫,使活动的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成院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提升学院的美誉度。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