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钱水祥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2-11-22    点击次数: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钱水祥副书记在校党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成教学院调研。

    会上,成教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成教学院、成人与继续教育处、绍兴广播电视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招生规模、现状等,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促进各方积极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等方面所采取的政策和措施。并对学院党务工作采取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加强廉政建设、重视学习、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等内容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钱水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成教学院这几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开拓生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在挖掘生源、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方面有更大的作为。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