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教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1-03-18    点击次数:

    3月17日下午,成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2011年度党组织工作和党员公开承诺进行了部署。成教党总支书记胡卓君在会上作了讲话。

    胡卓君书记要求成教所有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创优争先的要求,着眼学校工作大局,紧贴成教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师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会上,组织委员对创先争优管理岗位党员公开承诺工作作了布置和说明。大家开展了讨论,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要立足岗位,从成教实际出发,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多作贡献,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