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运会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14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11月4日中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05教室召开校运会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汇报,接着,主席团对各部门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最后,分团委书记王少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校运会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日后如何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今后更好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奠定了基础。

院分团委书记王少杰老师,辅导员徐静、王妙颖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伟主持。

上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体育健儿在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