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运动场上的英雄——男子10000米

2014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2014年10月31日上午,男子10000米在南山校区田径场上进行。我院代表参赛的陈银梁正在奋力奔跑着。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一圈又一圈的坚持变得格外灿烂,你的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让我们倍感揪心;无限追求、奋力追赶,让我们为你欢呼!我们为你骄傲!

上一条:运动场上的骏马——男子1500米和800米 下一条:运动场上的全能——男子十项全能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