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期末致技能特色班学生的一封信》

2016年12月30日 11:31 学管中心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伴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2016学年的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即将开启,为方便大家顺利度假,现将主要事项梳理如下,请大家认真查看。 

  1.今年的寒假时间为:2017114-217日;21819日学生返校报到,220日正式开始上课;219日晚上6:30在各班教室集中发放新学期教材资料。 

  2.14级学生下学期主要进行毕业实习,具体工作安排详见《关于开展2014级技能特色班学生毕业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3.离校前寝室长请组织全寝人员进行一次大扫除,让我们的家干干净净、整整洁洁迎接新年的到来;整理好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贵重物品建议带回家;最后一位离开的同学请做好断水断电、锁门关窗等防火防盗工作,确保整个假期的安全。 

  4.回家返校途中和整个寒假期间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和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乘坐非正规的交通工具回家;建议同学或老乡结伴出行,时刻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回家前或到校后及时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 

  5.合理规划寒假时间,整个假期文明充实度过,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忘提高自身修养。注意合理饮食和充分休息;为环保和安全起见,少燃放或不燃放烟花爆竹;遵守网络道德,做文明守法网民;自觉抵制赌博、迷信、邪教、传销等非法活动,遵纪守法,文明做人。 

  6.期末考试成绩单会在年底前寄达,请大家留意查收。更多详情,请关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xjy.usx.edu.cn/)和微信平台(绍兴文理继教,微信号:sxwljxjyxy)。 

  同学们,平安健康永远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我院的全体老师,期盼着新年新气象的你们开心归来! 

  最后,祝同学们寒假快乐,新年吉祥!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612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学年第一学期“技能特色班”学生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级技能特色班学生毕业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8342254 | 传真:0575-88323374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中心